首页 >> 招生专业 >> 艺术学院 >> 详细内容
艺术学院 >> 正文
音乐学(四年制本科.师范类)
日期:2020-06-30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905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一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有一定 的音乐技能,能胜任中等艺术学校和普通中、小学音乐教学、 音教育管理、音乐教育研究的专门人才或专业艺术团体的 演唱演奏人才。

主要课程:基本乐理、视唱练耳、钢琴、声乐、和声学、 中国音乐史、西方音乐史、合唱与指挥、音乐教学论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突出对音乐专业教学能力以及音乐理论 知识的培养,包括中小学音乐教学、专业器乐教学、声乐 教学等。本专业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和塑造,学生大一就 可以进入支教团锻炼,通过培养,有较丰富的教学体验及 较强的教学能力。本专业还是卡西欧、于斯教育集团等企 事业的重点师资培养中心。

就业方向:可在大、中、小学从事音乐教育及教育管理工 作,也适合在政府职能部门、公共事业单位从事文艺宣传、 群众文化等方面与音乐有关的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9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