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学前教育学院 >> 详细内容
学前教育学院 >> 正文
学前教育(四年制本科.师范类)
日期:2016-06-16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556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知识面较宽,专业基础知识及技 能扎实,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具有现代学前教育思想和专业信念,牢固掌握 专业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有健全的人格品质和广阔的专业视野,具备扎 实的专业基本功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适应当 代社会和学前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之需的应用型幼教师资与复合型专业人 才。

主要课程: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学前卫生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 中蒙台梭利教育、奥尔夫音乐教育、幼儿舞蹈表演及创编、儿歌表演唱、儿 歌弹唱、幼儿体操、幼儿韵律操、幼儿戏剧、0-3 岁婴幼儿发展与保育、音乐、 琴法、美术、舞蹈等课程。 专业特色:学院秉承“实践性办学”理念,围绕“学生为本,实践取向,专业发展”三大核心原则,形成了“重实践·多才艺·强素质”的办学特色, 培养实践应用型幼儿教师和学前产业复合型人才。

一年级结束后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自由选择实践应用型幼儿教师系列 课程或者学前产业复合型人才系列课程进行学习,其中学前产业复合型方向 设有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行知班)。

就业方向:培养面向幼儿园需求的实践应用型一线教师,以及能够从事学前 教育相关产业工作,如早期教育培训、儿童产品开发、学前教育机构培训等。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核发: 点击数:2556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