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建筑与设计学院 >> 详细内容
建筑与设计学院 >> 正文
建筑学(五年制本科)
日期:2016-06-16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387

培养目标:培养基于新视野与专业知识构架,文化与生态 学科基础,具有创造意识、创新能力、创意领悟能力、行 业规范运用能力的智能与可持续建筑设计师、智慧城市建 设参与者、管理者和守护者。

主要课程:建筑视觉表现、建筑制图、建筑构造、建筑材 料、建筑节能、建筑设计、智能建筑设计、人文建筑设计、 楼宇智能化管理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在时代新语境中突破传统建造陈规, 倡导“建筑 + 互联网”设计与生活模式,保障建筑生态内 涵结构可持续的应用型专业。专业以智能建筑、文化建筑、 生态建筑设计为特色,以智慧城市、美丽中国营造为旨归, 强化跨学科、跨领域的综合知识能力系统培训。

就业方向:政府城市建设及城市管理部门、建筑设计院、 规划院、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智慧城市设计 及运营管理企业等。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核发: 点击数:13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