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四年制本科)
日期:2020-07-14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491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系统掌握汽车发动机、底盘、电器等基础知识,掌握汽车技术和汽车服务理论,具备汽车营销 服务、保险与理赔、汽车故障检测与诊断、营运管理等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服务管理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熟 悉汽车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汽车构造、汽车电器设备、汽车电子控制系统、 汽车营销与策划、汽车维修与故障诊断、汽车信贷保险与 理赔、汽车养护与美容、汽车售后服务等。

专业特色:与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训条件,将学科竞赛融入课程教学,以赛促学,通过扎实的实习实训和丰富的课外活动,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可到汽车生产、流通、维修企业,金融保险公 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的管理、贸易与金融、检测与维修、评估、理赔等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4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