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四年制本科.师范类)
日期:2020-07-13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421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重庆、面向西南、服务全国,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基础实、素质高、能力强、适应快,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能在中小学、教育行政部门从事教学或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概率论、常微分方程、初等数学研究、数学教育学、数学课程标准与教学设计等。

专业特色:该专业为校级“一流专业”,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注重师范技能实践教学 技能培养为特色,把学生培养成为既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又 有较强的岗位适应能力的应用型高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从事中小学数学教学、教学研究及其他教育等 工作。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4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