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管理学院 >> 详细内容
管理学院 >> 正文
物流管理(四年制本科)
日期:2020-07-19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781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科学文化素养、高度社会责任感,掌握系统的经济学、 管理学基础理论,掌握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系统分析、设计、运营、管理的基 本理论、方法与技术,熟悉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物流运作,特别在保税物 流和汽车物流两个模块领域,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应用型技术技 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物流管理基础、现代仓储管理、运输与配送管理、现代物流装备、 物流中心规划与管理、物流成本管理、供应链管理、采购管理、生产物流管理, 现代物流信息系统。

专业特色:物流管理为校级“一流专业”、重庆物流与供应链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单位。该专业根据地区经济发展和物流人才需求,一是分保税物流模块和汽车物流模块开设系列特色课程;二是与行业企业协同育人,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

就业方向:可到物流企业、生产制造企业、商贸流通企业、政府部门、事业 单位从事物流相关管理工作,也可到科研机构、学校从事科研、教学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7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