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工商学院 >> 详细内容
工商学院 >> 正文
工程管理(四年制本科)
日期:2016-06-14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434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国际化视野、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兼备,具有创业精神和能力, 在大数据与智能化环境下,具备建筑工程管理及应用技术,能够在工程领域从事施工、测量、 造价、招投标、监理等相关工作的国际化、智能化、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突出BIM+ 培养特色。部分课程采用中英双语教学,国际化教育背景师资授课;将BIM 融入专业课程体系,使学生能够掌握工程管理知识与建模工具;以就业为导向,已建成工程管理沙盘模拟实验室、工程测量实训基地、工程力学和材料实验室、工程招标投标实验室、工程造价软件实验室(广联达)、建筑BIM 实验中心、AutoCAD 制图实验室等,着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及后续发展潜力。
       主要课程:建筑制图与识图、房屋建筑学、工程材料、建筑力学与结构,建筑施工技术、工程经济学、工程项目管理、BIM 建模技术、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等。
       就业方向:可在政府建设管理部门、设计单位、建筑施工企业、建设监理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工程咨询公司、国际工程公司等从事施工、测量、造价、招投标、监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