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政治与法律学院 >> 详细内容
政治与法律学院 >> 正文
法学 ( 四年制本科 )
日期:2020-07-28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4232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识面较宽,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专业技能的复合型、应用型法律职业人才。

        主要课程:民法学、刑法学、国际经济法学、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首批校级一流专业、首批硕士专业学位培育项目立项专业。本专业教师 70% 以上具有律师执业资格,依托同步数字法庭、法律援助中心工作站等校内实训平台和校外实习基地,通过认知实习、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全面提升学生的法律实践技能,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法律实务人才

       就业方向:公安机关、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律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等部门从事法律实务工作。

        授予学位:法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42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