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政治与法律学院 >> 详细内容
政治与法律学院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四年制本科.师范类)
日期:2020-07-27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475

培养目标:培养知识面宽,专业技能扎实,能在学校、党政机关、 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和群众工作的创新型、 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中学思想政治课教学法、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思想政治教育案例分析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校级重点师范专业,注重培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理论与实践素养。通过专业学习和毕业实习,获得从教的知识和技能,提升学生课程教学、班级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培养在中学从事思想政治课教学科研工作、在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到中学从事思想政治教育课程的教学工作,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从事党建、思想政治宣传教育工作。

授予学位:法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4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