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重庆市2023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市级决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4-01-04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0

       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重庆市2023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市级决赛)圆满落幕,学校建筑与设计学院袁一焯同学获银奖、学前教育学院杨会、艺术学院余依霖等9位同学荣获铜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旨在打造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大市场,全市共有38.07万名高校学生报名,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由重庆市教委、市人社局主办。

       大赛设成长和就业两个赛道,每个赛道另设高教组和职教组,分为自我(主题)陈述、评委提问、天降(实习)Offer三个环节。为保证公平,本次大赛评委均来自市外,由全国就业指导专家和行业企业专家组成,分别对选手的职业认知、岗位认识、职业技能、团队协作和压力承受与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考评,同时还有20家企业代表为选手现场打分,并为心仪的选手提供实习或就业岗位。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致力于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打造成“高认可、高参与、高质量”的就业指导品牌活动的目标,持续深化比赛内涵,在增强学生指导服务效果、校企对接促进就业成效上狠下功夫,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