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知创新实验班 >> 详细内容
行知创新实验班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2级“行知创新实验班”体能测试考生须知
日期:2022-11-01 14:23:43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78

一、体能测试时间:

2022年11月2日下午18:00开始体能测试,请各位考生必须提前20分钟到达学校第一运动场(大操场)。

二、体能测试项目:

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

三、体能测试要求:

1.考生必须凭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参加体能测试。

2.体能测试必须着运动装,穿运动鞋,并提前做好热身运动,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行。

3.考生在候考过程中,应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

4.体能测试为合格性考试,若考生因身体不适或其他特殊情况,可以申请体能缓考,但是不能申请体能免考。体能缓考时间为11月4日下午,申请缓考学生请提前与招生处易老师联系并登记。

四、体能测试违纪处理:

考生在体能测试全过程中,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违者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以上规定,诚信参加体能测试。

五、招生处联系方式:023-42464941、42465342

                                      

 

 2022年11月1日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