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知创新实验班 >> 详细内容
行知创新实验班 >> 正文
学校召开首届行知创新实验班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2-07-01 09:42:46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93

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为了解2021级行知创新实验班学生的学习状况和思想动态,听取同学们对提升自己及班级建设的需求、意见和建议,推进陶行知教育思想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的落实,6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知楼1205召开了首届行知创新实验班师生座谈会,校长张跃光、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双海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首届行知创新实验班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中,张跃光首先强调了学校对建设行知创新实验班的重视及期望,鼓励同学们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和学习状态,迎难而上争创佳绩。与会同学积极参与座谈,针对自己在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并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就课程设置、导师制、选拔方式、考核方式、培养目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座谈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解答,并对同学们的课程学习、学科竞赛和个人生活等方面给予建议,同时表示将于会后进一步梳理存在的实际问题,及时与有关单位加强沟通,切实解决问题,为同学们打造一个更为愉快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3.jpg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发言

行知创新实验班的创设是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开启高素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举措,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学生更好地适应行知班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帮助,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为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支持。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