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莘莘学子 >> 详细内容
莘莘学子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02-10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91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发布了《关于2022年重庆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选情况的通报》,全市各高校选送的36个提案作品荣获大学组优秀提案作品,其中我校选送的10个提案作品获优秀提案作品,获奖作品数位列重庆市高校第二名。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学院、学生会、社团积极参与,通过加大报名宣传、组织提案撰写培训、强化往届获奖作品案例分享,最终229件提案作品通过审核完成报名,报名团队数和作品完成数均创学校历史新高。

    接下来,学校将按照团市委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模拟政协学生社团的建设,推动模拟提案征集活动提质扩面增效,让广大青年学生在沉浸式实践中真正理解、体验中国特色民主协商制度,不断提升政治参与、建言献策的能力,引领凝聚广大青年牢记嘱托、挺膺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