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莘莘学子 >> 详细内容
莘莘学子 >> 正文
我校2022年读书月活动之十佳读者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5-26 09:29:36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48

       “读书是打开人生的一把金钥匙,打开一本书,就好比打开人生的大门……”5月17日,学校行知报告厅正上演着一场精彩绝伦的风采展示秀,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教师王本珍、韩寅璞、高曼以一段声情并茂的朗诵《打开书》,拉开了学校2022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十佳读者风采展示大赛的帷幕。图书馆馆长杨晓琼、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校团委书记韩亮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教师牟春柳主持。

 

活动现场

朗诵《打开书》

风采展示

       本次十佳读者风采展示大赛分为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通过PPT、视频展示以及口头表达等方式向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利用图书馆资源和参加图书馆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自身与书结缘的经历和感受。在提问环节,评委们分别从选手参与活动情况、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提问,选手们屏息凝神,认真听取评委提问,回答时有条不紊、沉着冷静,一言一行都展现了人科学子良好精神面貌。

 

评委提问

       经过选手们精彩展示和评委的认真评定,最终护理学院2020级李乾婧、外国语学院2019级蹇雯耀等10名同学获得2022年“十佳读者”荣誉称号。

       自“十佳读者”的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在全校树立了一批热爱读书、热爱学习的榜样,有力地推动学校优良学风的建设,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今后学校继续探索“阅读育人”新模式和方法,加强育人效果,不断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各二级学院的62份推荐表,经过初选最终确定了15位读者进入决赛。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