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莘莘学子 >> 详细内容
莘莘学子 >> 正文
喜报||学校在重庆市2021年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日期:2021-12-15 15:00:26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15

      近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2021年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3件参赛作品成功获奖,其中管理学院教师朱江欢、陈菲菲两位教师的微课作品皆获二等奖,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何琪作品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与教育教学相结合运用的能力和个人风采,而且为我校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为一流课程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参赛教师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探索学校移动教学资源,围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内涵建设的总体要求,以赛促教,在教学工作中发挥作用,坚持将信息化技术运用到实践当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学校将此次获奖为契机,在课堂教学中不断强化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深入推进“课堂革命”,充分激发教与学的新活力,建设更多适应新时代教学要求的高质量微课,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与素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