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莘莘学子 >> 详细内容
莘莘学子 >> 正文
喜报||我校4名退役复学学生获 “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
日期:2021-11-18 08:43:12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92

  “丈夫皆有志,会见立功勋”。1116合川区草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袁维丽为我校送“四有”优秀士兵喜报,祝贺学校2021年退役复学学生向柒曜、马希鹏、罗意、李正宇4名同学,服役期间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

  向柒曜、马希鹏、罗意、李正宇4名同学均于2019年从学校应征入伍。服役期间,他们模范遵守部队条令条例,严格自我要求,刻苦训练,在政治思想、训练作风和军事素质等多方面展现了重人科学子风彩,在所属部队2021年度考核中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

袁维丽为我校4名学生送“四有”优秀士兵喜报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高校征兵工作部署,以开展培育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国防教育为抓手,坚持按照学校征兵工作各项安排,扎实开展征兵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学校大批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报国,秉持重人科校风学风,在部队虚心向学,刻苦训练,以顽强的意志品质和综合能力,多次受到部队表彰。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