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莘莘学子 >> 详细内容
莘莘学子 >> 正文
学校顺利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1-02 08:04:04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50

      10月29日,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团委书记韩亮,团委副书记帅婷婷,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张扬,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彭良驹,团委各部门负责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会议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场祝贺。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等30多所高校学生会发来贺信。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韩亮主持。

会议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

      会上,舒卫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为学校建设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民办应用型大学做出的贡献,并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青年大学生在持续深化改革过程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做凝聚青年践行新思想的引领者;二是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做服务大局勇担新使命的贡献者;三是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做自我教育实现新作为的奋斗者。

      随后,张扬宣读了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关于同意召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主席团成员赵建建作为兄弟高校代表致辞,他对我校学代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学生会的改革创新,创造学校发展的新业绩,奏响时代进步的新篇章。

舒卫华讲话

张扬宣读批复文件

赵建建致辞

      会上,彭良驹作了题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在深化改革以落实服务成效中不负青春担当》的报告。他回顾了学生会在承载新时代伟大梦想下的工作历程,并提出学生会工作要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要始终坚持尊重同学主体地位抓好服务、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

上午10时30分,各代表团在指定分会场召开分团会议,讨论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及大会选举办法,酝酿学生主席团候选人和学代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各代表团团长认真组织代表们围绕工作报告进行了积极讨论,为学校学生会工作积极大胆地建言献策。

      上午11时10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大会选举办法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待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就位后,进行了庄严的大会选举。

表决现场

投票现场

      经过代表选举,于健、王晓倩、白玉娇、石敏、李晓容、李薇、张颖、周双微、祝溢、夏艺嘉、郭攀、黄柏浩、黄莞婷、廖自浪、谭欢、谭敏、敖晶17名同学当选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新一届学代会常任代表;白玉娇、李富源、黄莞婷、谭敏、廖自浪5名同学当选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张扬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认真履职尽责的全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学代会常任代表表示祝贺并提出新的期待。

      最后,现场参会人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至此,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