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莘莘学子 >> 详细内容
莘莘学子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 广告艺术大赛”重庆赛区竞赛中斩获一等奖等多项大奖102项
日期:2021-10-12 10:21:19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16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重庆赛区竞赛结果出炉。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的参赛团队,凭借过硬的基础知识,扎实的专业技能,从全市59516件作品脱颖而出,成功斩获重庆赛区一等奖5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64项、优秀奖21项。

    这一优异成绩不仅有力彰显了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的培养,更是展现了我校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的成果,同时也鼓舞了学生在实践创新上的信心。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在此次重庆赛区中,全市共有45所学校的59516件作品参加本届竞赛。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