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莘莘学子 >> 详细内容
莘莘学子 >> 正文
喜报||学校师生在第二届重庆高校“版权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登上领奖台
日期:2021-09-20 09:45:07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84

    9月18日,第二届重庆高校“版权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重庆大学城富力假日酒店如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师生参赛团队创作的作品《重庆记忆》获优秀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教师高彦彬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并在颁奖典礼上作为指导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

               

唐湘晖代表学校领取优秀组织奖

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建筑与设计学院专业教师高彦彬发言

参赛作品展示

    自建校以来,我校一贯重视在专业教学中引导学生建立版权意识,始终秉持大学生文化创新的务实态度,坚持在实践中教学、学习的理念,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不断提升。本次赛事结束后,我校将认真汲取经验、总结不足,结合学校相关专业特点制定人才培养计划,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据悉,本届“版权杯大赛由市版权局、市教委主办,赛涵盖产品设计类、新媒体类、动画视频类、平面设计类4大类别,共有来自重庆市内外49所高校学生提交1400余件作品参与角逐。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