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莘莘学子 >> 详细内容
莘莘学子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9-06 08:35:28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42

    2021年6月,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落下帷幕。在此项比赛中,由我校工商学院组织的参赛团队,凭借过硬的基础知识,灵活的专业技巧,从全国11817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4项。

    这一优异成绩有力彰显了我校工商学院开展专业教育的特色和成果,通过实战充分展现了我校相关专业的教研教学水平和学子专业知识能力的高层次、高质量。今后,我校将继续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各项专业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不断提升广大学子的综合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

              

                     

  据悉,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旨在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参赛学生及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以沪深上市的A股品种进行比拼。全国共2376所高校40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经前期校赛、省赛,全国共有11817团队跻身国赛阶段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