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学校在重庆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优质课评选中喜获高校组一等奖
日期:2024-01-12 10:19:22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0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重庆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优质课评选结果,学校政治与法律学院李曦老师执教的参赛作品《宪法视域下的民族共同体意识》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以“讲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故事,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主题,充分体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特点,发挥了课程思政、学科育德和综合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

       此次获奖,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指导纲要的通知》要求的具体体现,学校将不断拓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载体路径,在师生员工中常态化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全校师生心灵深处。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