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学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12-28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现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12月22日,学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此次比赛吸引近百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本次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多项组别,比赛期间各二级工会代表队深入交流,参赛教职工顽强拼搏,井然有序,展现出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新时代的精神风貌。经过角逐,体育学院、机关二队、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关一队、管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获得前六名的好成绩。其中体育学院工会获得团体冠军。

 

    据悉,学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践行“全民健身”发展战略实施,培养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促进教职工体育观形成,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学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