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学校教师在重庆市2023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23-11-17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

    11月16日,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重庆市2023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杨舒闳荣获本科院校组二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办好思政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一直以来,学校紧跟教育教学新形势,重视课堂教学改革,鼓励教师深耕课堂,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和育人水平。本次教学技能大赛收获的丰硕佳绩,不仅反映了我校思政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学科素养,更充分体现了教师团队齐心备赛、合力托举、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学校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发奋图强,努力承担好思政教师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团结带领更多信仰坚定、学识渊博、理论功底深厚的思政教师,守土尽责讲好思政课,让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