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学校刘峰老师团队《形体》获得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3-11-08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

    近日,由华南师范大学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创新大赛顺利举办。在公示的获奖名单中,学校艺术学院刘峰老师团队《形体》获得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本次刘峰老师团队的《形体》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创新大赛上荣获佳绩,是学校在全国的教学舞台上又一大突破。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且积极鼓励广大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动教育教学、创新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并积极发挥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导向和示范作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