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党委副书记舒卫华这样对青年学生讲
日期:2023-03-15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00

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在雕塑园团学工作者之家为学校学生干部代表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号召青年学子踔厉前行,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人科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课上,舒卫华主要从我们一同走过的三年、当前的机遇与挑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等方面进行讲授。

舒卫华带领师生共同回顾了三年抗疫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果,并表示三年中,重人科师生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坚守住了校园健康安全的底线。现场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过去三年国家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感悟与想法。

舒卫华表示,现在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他寄语青年学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同时应该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奋力迎接我们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舒卫华强调我们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当前学校正在奋力建设成为高质量民办本科高校,希望同学们能够立鸿鹄之志,铸精神之魂;划清晰目标,垒行动之基;读万卷之书,练过硬本领;强健康体魄,做时代新人。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