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学校五位教师任新一届合川区政协委员
日期:2022-01-04 15:39:52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31

  近日,重庆市合川区新一届政协委员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根据合川区政协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经组织推荐、充分协商、考察公示等工作程序,我校五位教师任新一届合川区政协委员。

  他们分别为工商学院副院长、重庆市合川区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副教授、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杨雪琴;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系主任、教授、九三学社社员孙磊;艺术学院教师、合川区文联副主席、重庆市戏剧家协会理事、重庆市合川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音协高校合唱联盟理事、合川区戏剧曲艺家协会主席、合川区新专联副会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闵志勇;艺术学院教师、重庆市合川区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合川区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无党派人士张婷婷;体育学院竞赛训练教研室主任、校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副教授、无党派人士杨毛元。

        合川区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是我校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我校各届代表、委员都认真履职,发挥专长,围绕合川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建设等方面积极提交议案、建言献策,受到了合川各界的好评。新当选的区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政协工作,发挥作用,关注合川发展热点、焦点,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合川贡献力量。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