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行知大讲堂】学校举办“考研名师大讲堂”讲座
日期:2021-07-02 09:43:08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59

日期:2021-04-27 11:50:37  发布人:团委

为进一步调动我校学生考研积极性,活跃校园学习氛围,助力考研学子找准备考方向。4月26日,团委在雕塑园学术报告厅举办题为“考研名师大讲堂之考研英语全程规划”讲座。团委书记韩亮,校团委相关老师以及240名备考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主讲人为微博800万粉丝大V、新文道首席考研英语讲师何凯文。

活动现场

 

首先,韩亮代表团委欢迎何凯文团队的到来,并隆重的向在场师生进行介绍,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激动的心情,期待着即将到来的讲座。 

何凯文授课

 

随后,何凯文向我校考研学生全面介绍了2021年考研英语的最新形势,就考研英语时间规划,英语科目试卷结构、出题思路、评分细则以及高分秘诀等方面进行介绍和分析,并为考生答疑解惑。 

互动交流

 

“本次考研名师大讲堂太及时了,我们正在为弄不清英语备考规划而发愁呢!”“我最喜欢的何凯文老师亲自讲授,太棒了!”据悉,本次“考研名师大讲堂”活动一经发出,2小时不到网络门票就被一抢而空,场面火爆,不少大三学生组团赶来,约定成立互助小组,集体备战考研。本次“考研名师大讲堂”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考研英语的时间规划,明确了考研英语的复习方向,增强了对考研英语的信心。

合影留念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