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春华秋实 >> 详细内容
春华秋实 >> 正文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我校学生在2016年重庆市合川区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6-06-06 11:03:4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6

   5月25日,由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组织部、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合川区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合川区商务局、重庆市合川区总工会、重庆市合川区餐饮商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合川区职业技能大赛在重庆市育才职业教育中心落下帷幕。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永,合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办主任丁明元,合川区教委副主任莫智红、合川区商务局副局长张西林、合川区总工会副主席章守洪出席了表彰大会。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在汽车技术(维修)竞赛组中,高良平同学荣获二等奖,幸定尧同学荣获三等奖,张鑫、孙华扬、陈泽伟、李冬浩、赵仟等五位同学荣获优秀奖。刘志强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jpg

我校高良平同学(中)获得汽车技术(维修)组二等奖

 

2.jpg

我校刘志强教师(左三)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永在表彰会上提出要求。他希望获奖的个人再接再厉,弘扬正能量,努力奋斗不息,进一步刻苦钻研,提高技艺,再创佳绩,争取早日实现“高技能人才、高素质职工、高能力学生”梦。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进一步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关心技能人才成长,积极为我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作出更大的成绩。


招生处通讯员供稿 刘翔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