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学前教育学院 >> 详细内容
学前教育学院 >> 正文
学前教育(四年制本科.师范类)
日期:2020-07-17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725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具有现代学前教育思想和专业信念,具有健全的人格和职业道德,牢固掌握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发展潜力,能胜任各类托幼机构及其它相关幼教产业机构的高素质学前教育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学前教育学、学前卫生学、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 幼儿园课程概论、儿童游戏概论、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五大领域课程、音乐、 琴法、美术、舞蹈等课程。

专业特色:学前教育专业是学校“一流专业”,学院围绕“学生为本,实践取向,专业发展”三大核心原则,形成了“重实践·多才艺·强素质”的办学特色, 培养实践应用型幼儿教师和学前产业复合型人才。

一年级结束后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自由选择实践应用型幼儿教师系列课程或者早期教育教师系列课程进行学习。

就业方向:幼儿园一线教师,以及早期教育培训、儿童产品开发等学前教育相关产业从业者。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725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