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业 >>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 详细内容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四年制本科)
日期:2020-07-16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628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机械、电子、控制和计算机应用等基 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既有扎实的机械工程基础知识、又掌 握基于计算机信息处理和自动控制理论的机电系统集成技术,能从事机电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机电一体化设备(系统) 调试、检测和维护、现场生产过程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绘图与三维造型、单片机原理与应用、 模拟及数字电子技术、机械制造技术、电气与可编程控制 技术、传感器与自动检测技术、机电传动与控制、机电一体化设计等。

专业特色:注重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依托机械、电子、计算机、智能控制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机电工程智能控制与传感器技术知识,开发和运用各行业所需的机电产品。

就业方向:在机电行业及相关领域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设计制造、机电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机电一体化设备运行管理、质量控制以及销售管理或学校从事教学等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6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