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咨询 >> 招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8年普通“专升本”选拔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日期:2018-04-27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579

各普通高校:  

2018年全市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选拔考试阅卷工作已顺利结束。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考试选拔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高职(专科)专业类别选拔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专业类别  

录取最低控制分数  

应征入伍退役士兵考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  

英语类  

237  

各单科成绩应在45分及以上  

118.5  

单科成绩不作要求  

计算机类  

222  

111  

艺体类  

188  

94  

普通文科类  

212  

106  

普通理工类  

218  

109  

二、相关说明  

(一)普通文科类:即除英语类、计算机类、艺体类以外的文科专业;  

(二)普通理工科类:即除英语类、计算机类、艺体类以外的理工科专业;  

(三)计算机类:即专业名称中含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硬件、软件、网络、程序等字样的专业;  

(四)英语类:即专业名称中含英语字样的专业;  

(五)艺体类:即考生当年按艺术类或体育类专业录取所属的专业。  

三、成绩领取和查分  

考生在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15:00后,可以登陆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考试成绩。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请在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17:00前向所在学校教务处提出书面申请。各校应在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12:00前将本校申请查分学生准考证号、姓名及科目汇总后报市教育考试院办理集中查分事宜(市教育考试院不受理个人查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查分事宜。市教育考试院将在 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18:00前向有关高校反馈查分结果。查分只涉及有无答题卡扫描质量问题、有无漏评或有无漏统得分等情况,不涉及评判宽严尺度。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8年4月27日   

核发: 点击数:15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