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咨询 >> 招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8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2018-03-23 08:05:17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84

重庆招考信息网

1. 成绩公布:4月4日18:00起,考生可登录招生考试信息发布及志愿填报网站,凭考生号和报名时的密码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有需要书面成绩证明的考生可向报名所在区(县)招考机构申请,也可凭准考证在市招考服务公司定制成绩纪念证书。任何单位不得擅自公布和对外提供考生成绩。

对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在4 月5 日9:00—14:00 登录招生考试信息发布及志愿填报网站申请成绩复核;考生可于4月7日18:00 后,在招生考试信息发布及志愿填报网站查看复核结果。

■特别提示

网上评卷对每一题目均经过不同评卷教师不少于两次的评阅,成绩复核只检查答题卡一致性、有无答题卡扫描质量问题、有无漏评或有无题目漏统分等情况,不涉及评判宽严尺度。

2. 志愿填报:全市统一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网址为招生考试信息发布及志愿填报网站,各类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志愿集中填报时间统一安排在4 月7 日9:00—4 月8 日18:00,征集志愿时间安排请参阅本书“征集志愿时间安排表”。

■特别提醒: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网站填报志愿,错过志愿填报时间将无法进行补报。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之前,考生均可以上网修改志愿,一旦截止,任何人不得再填报和修改志愿。

3. 招生录取: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安排在4 月中旬进行。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