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学校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入选“重庆市红十字生命教育基地”
日期:2024-04-02 16:40:07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0

       3月29日,庆祝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20周年暨“一老一小”博爱护康行动启动仪式在重庆护理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红十字会会长舒卫华,校团委书记、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韩亮以及中国红十字总会“会员之星”获得者周爽受邀参加。

       启动仪式上,对获评中国红十字总会“会员之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舒卫华代表学校上台接受重庆市红十字会授予的“重庆市红十字生命教育基地”铭牌。

       作为首次被推选的生命教育基地,学校红十字会将以此次获评重庆市红十字会生命教育基地为契机,继续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围绕红十字宗旨和核心业务与学校生命教育有机融合,切实把红十字生命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彰显“三救三献”工作的生命教育功能,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师生正确认识生命的过程和意义,尊重生命、珍惜生命、保护生命,倡导“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生命接力”等文明新风尚,为推动健康中国重庆行动贡献力量。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