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2022年度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取得突破性进展
日期:2022-08-13 14:50:4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94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度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立项项目公示》。全市共立项1386项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其中重大项目57个、重点项目202个,青年项目1127个。

   

我校共申报项目9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3项、青年项目5项。市教委立项公示显示我校共获批立项7项,其中获批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各一项,申报的青年项目均获市教委立项研究,立项率达77.78%。重大项目的成功立项使我校在省级自然科学类重大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与2021年度相比,学校在2022年度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立项数量、质量和立项率方面均有明显提升。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出台了一系列科研工作奖励政策,切实调动了全校教师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针对科研工作一线教师进行调研,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共性问题,做好科学研究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各类科研项目的顺利实施、各类科研平台的顺畅运行。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