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智’汇青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斩获1金1银9铜!
日期:2022-07-27 11:02:51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67

      近日,由团市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市科协和市学联共同举办的“‘智’汇青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选拨赛结果发布,我校推选的11项作品获奖,荣获1金1银9铜的历史最佳成绩,韩亮、唐湘晖、田瑞波、白雪、韩静等5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其中金奖项目《美丽山城&多功能教具》成功晋级国赛。

      自4月启动大赛以来,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竞赛组织工作。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486项,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推选15项优秀项目参与市级决赛。在市赛中,我校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在全市80所学校参赛的18424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建筑与设计学院的《美丽山城&多功能教具》项目荣获金奖,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渝你-潮牌推广频道》项目荣获银奖、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于卡槽式汽车安全带连接装置》等9个项目荣获铜奖。

      竞赛期间,为着力搭建学校创新创业平台,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业能力,在全校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学校于6月20日在行知广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智’汇青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市选拔决赛作品展览观摩活动,对来自全市23所高校晋级决赛的96项作品进行宣传展览,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学子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

      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大赛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竞赛体制机制,搭建竞赛平台,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探索创新创业路径方法,鼓励学校教师投身“双创”教育,激发广大学子创新精神,提升创业能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