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行知创新实验班面试考生须知
日期:2021-12-28 16:35:01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99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行知创新实验班面试考生须知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2月30日13:00开始面试,请各位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各考生候考室见附件)。

         二、面试项目:

考生均须参加综合素质测试及无领导小组讨论测试。

三、面试要求:

1.考生必须凭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报到并参加面试,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签到表上签名,进入候考室后不准交头接耳。

2.考生自带签字笔,禁止考生携带书籍、资料、草稿纸(由学校统一配发)及通信工具等物品入场。

3.面试开始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行各项目,不得私自离开候考室,全部项目结束后方能退场。

4.考生在候考过程中,应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如在面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

四、面试违纪处理:

考生在面试全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者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以上规定,诚信参加考试。

 

         附件1:2021年行知创新实验班面试候考场(第一侯考场16705).pdf

         附件2:2021年行知创新实验班面试候考场(第二侯考场16706).pdf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