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资讯 >> 新闻公告 >> 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新生档案材料复查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11-19 08:52:56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69

为维护学校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录取新生信息完整准确,11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知楼606教室召开2021年新生档案材料复查工作培训会,招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党政办公室综合档案室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924488122E89E6E5A66B8F7E.png

首先,招生工作处计划录取科副科长李寿华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对新生档案材料复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对新生档案复查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

IMG_2993.JPG

接着,党政办公室综合档案室翁庆芳就新生档案材料复查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并对接下来开展的工作进行探讨和规划。

FAAC0CEDC39210C4F2E9C9BD9002FC01.png

最后,招生工作处综合宣传科科长蒋明对本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严守工作纪律,认真核对档案信息,异常情况及时报告;三要做实做细,保质保量完成新生档案复查工作。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