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团活动 >> 详细内容
社团活动 >> 正文
民族节系列活动|学校成功举行第二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日期:2023-11-23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

    11月17日下午,学校第二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学校第一运动场举行。学校校长张跃光、副校长孙敏,党委统战部部长冯沈萍、团委书记韩亮出席运动会,裁判员、运动员共13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仪式由冯沈萍主持。

IMG_4034(20231122-085018).JPG

    孙敏在运动会开幕式中代表学校党政对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各族群众广泛开展传统体育活动、传承发展各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平台,既是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实际行动,也是增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的具体举措。他指出,学校2020年被重庆市民宗委命名为“重庆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基地”,学校少数民族学子分别在全国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今年9月的“民体杯”全国民族式摔跤比赛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办出一届热烈简约、公平公正、精彩无限的体育盛会,办出一届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展示民族风采、弘扬时代精神的体育盛会。他祝愿,所有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也祝愿学校第二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孙敏讲话 (1).JPG

    随后裁判员代表邵玲老师、运动员代表曲海楠同学宣誓。

0K3A9829.JPG

学生代表宣誓 (1).JPG

    张跃光宣布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二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幕。

校长讲话 (1).JPG

    比赛场上,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火力全开,迸发出一股股欲与天公试比高的蓬勃气势。

30米竞速板鞋 (3).JPG

摔跤 (2).JPG

蹴球.jpg

押加 (4).JPG

拔河 (6).JPG

 

    通过参加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广大师生加深了对民族传统体育运动的了解,发掘了民族传统体育优秀人才,提升了我校民族传统体育运动水平,增进了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