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团活动 >> 详细内容
社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三八节”“素手翻飞,装扮年华”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10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07

庆祝113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谐校园文化,彰显人文关怀,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大学生个人风采,提升我校师生幸福感,3月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在行知广场开展 “素手翻飞,装扮年华”美妆美甲主题活动。

中午12:30,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纷纷带着美妆、美甲工具到达现场,海绵搓、光疗灯、甲油、粉底液等琳琅满目的专业工具摆满了桌面。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全校女职工提供了“美妆、美甲”变美服务。美妆、美甲、拍照打卡,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本次“素手翻飞,装扮年华”主题活动,学院以新颖的方式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不仅活跃了校园氛围,增添了师生互动的乐趣,同时提高了学生艺术修养与实践能力,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