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莘莘学子 >> 详细内容
莘莘学子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7-02 09:57:31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07

日期:2021-06-01 16:45:32  发布人:团委 

2021年5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四川成都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刘汉、周山琰同学的《时光荏苒·秋焰系列》作品荣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乙组一等奖;艺术学院李帅、董亚欧老师指导的《青檬映像自媒体工作室》项目荣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是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改革和发展成果的大学生艺术实践活动,更是对全国高校艺术教育的一次全面检阅。此次活动,是我校教育教学和美育工作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

刘汉同学获奖证书

 

周山琰同学获奖证书

 

《青檬映像自媒体工作室》获奖证书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