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学校教职工代表队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赛教育系统组亚军
日期:2023-10-07 14:36:38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

      9月26日-27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重庆众邦羽毛球中心举行,来自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的50支职工羽毛球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29支教育系统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亚军。

      学校工会在接到通知以后,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并在第一时间协调学校体育学院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组建了由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为领队,体育学院王印老师为教练,黄一鸥、杨晓琼、陈虹屹、程林、甘霖、何梓维、保阳、张洪川为队员的学校职工羽毛球队。

 

       本次羽毛球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共两天分三个阶段,每场比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比赛组成。比赛中,大家相互鼓励、加油助威,集体分析对手研究战术,教练精心排阵,队员们稳扎稳打、顽强拼搏,场下队员不断呐喊助威,把饱满的热情带到赛场,把赛场当作体现精神风貌的大舞台。我校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通过小组赛、16强、8强、半决赛,最终打进决赛。

       决赛对阵上届冠军西南大学队,比赛异常紧张激烈,双方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高超的羽毛球能力和竞技水平,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我校代表队以2:3惜败夺得亚军。

图片1.png

      虽然未能捧冠,但是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团结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优秀精神面貌,打出了学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最佳成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训练中努力提高,争取再创佳绩!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