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师风采 >> 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 正文
喜报||我校31位教师获评重庆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日期:2021-08-29 10:27:51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222

  近日市教委公布了重庆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我校31位教师成功入选重庆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此次31位教师成功入选重庆市普通本科高等教学指导委员会,不仅是对我校师资的肯定,更将对我校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接下来,学校将充分发挥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指导作用,在重庆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开展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能力。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2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