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职责 >> 详细内容
工作职责 >> 正文
招生工作处计划录取科工作职责
日期:2020-05-28 16:00:31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108

1. 负责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招生政策法规及招生录取有关文件。

2. 负责收集各省份计划编制和录取工作相关文件,加强与各省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各省份的计划和录取相关信息。

3. 负责学校年度招生计划的编制工作;负责录取期间各类招生计划的调整申报工作。

4. 负责制定学校招生工作录取管理办法;组织实施远程计算机网上录取工作。

5. 负责学校录取场地软硬件的建设、管理和维护,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6. 负责招生录取数据收集、备份、统计;根据年度招生数据做好研究分析,为来年招生工作提供数据参考。

7. 负责录取工作人员的培训和具体工作安排。

8. 负责新生录取通知书的打印、邮寄工作;组织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9.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1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