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职责 >> 详细内容
工作职责 >> 正文
招生工作处工作职责
日期:2020-05-28 17: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517

       

1. 负责全面贯彻执行上级招生主管部门的各项政策,严格实施学校的相关规定。

2. 负责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条件、社会需求和国家核定的招生规模,科学合理编制学校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分配方案。

3. 负责编制公布学校招生章程;参照教育、卫生等行政主管部门的体检工作相关规定,结合学校招收专业实际情况,制定体检要求。

4. 负责编制招生宣传资料,充分运用融媒体平台开展多元化的招生宣传,扩大学校社会声誉,吸引优质生源;热情接待考生及家长的招生咨询。

5. 负责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认真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6. 负责招生工作人员的选派和招生工作业务培训;负责招生工作人员的工作业绩考核。

7. 负责严格按法律规定和上级主管部门制定的招生政策、规定和办法,以及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认真组织实施学校各类招生录取工作。

8. 负责按上级招生主管部门政策规定,认真做好新生入学复查工作,严格把关,不合格者予以退回。

9. 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党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