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职能 >> 详细内容
工作职能 >> 正文
招生工作处工作职能
日期:2018-09-14 00:00:00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329

        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探索科学的人才选拔机制,坚持育人为本,突出科学选才,维护公平公正,体现因地制宜,积极稳妥实施国家高等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有机衔接各类教育选拔培养。

二、在学校党委、行政及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市教委、市考试院关于高校招生工作的各项政策和学校的有关规定。

三、深入贯彻意识形态领域和安全稳定政治责任,落实好意识形态领域及安全稳定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

四、科学统筹安排和编制各类招生计划,强化招生计划在宏观调控中的导向作用,不断优化学校办学层次结构和专业结构,全面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五、加强对国家和各省级教育部门招生政策的学习,积极探索和实践高等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

六、编制招生宣传资料、广泛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七、处理和接待各种有关招生的来电、来信、来访。

八、组织实施全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少数民族预科的招生录取工作。

九、负责录取信息发布,新生名册汇总,材料传递及有关文件的归档工作。

十、负责年度录取工作汇总、分析、提交总结报告。

十一、承办学校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

核发:招生网 点击数:329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