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 详细内容
普通文理类招生投档办法和原则
日期:2020-07-14  发布人:招生网  浏览量:0 出处:

(一)平行志愿的投档办法和原则为:在考生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下同)优先的前提下,按照志愿顺序进行投档,总成绩相同则依次比较综合、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到低投档。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高校要确保符合录取规则的调档考生能够录取。平行志愿投档数按照计划数乘以调档比例计算,若遇小数按照进一法取整确定。

(二)顺序志愿的投档办法和原则为:在志愿优先的前提下,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投档。总成绩相同考生全部投档。按照顺序志愿投档的批次,高校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20%以内。若有特殊要求,由招生学校提出书面报告经市教育考试院审核同意后方可调整。

(三)按照顺序志愿投档的批次,在考生总成绩相同时,如高校未确定排序规则,可参照我市平行志愿批次同分考生排序规则。军队院校招生同分投档按相关文件执行。

(四)高校专项投档时,考生的实际统考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下同)不能低千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内容来源:重庆市招考信息网)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录取顺序